Echo

很多人说 人生像是一次旅途 总是过得匆匆 期盼着目的地 错过了很多风景 我很幸运 在我三十岁的时候 可以和我喜欢的人 撇开所谓的人生 真正上路 走走看看 有海风 有大洋 有路 有音乐 有酒 有阳光 也有星空

最近 感冒 很难受 天气也很差

所以 怎么也不好

傍晚的时候 裹着被子在床上看电影

找出了北京遇上西雅图

又看了一遍

想起很多 与你有关的细节

其实会想看这个电影 是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所以 突然想起来 就去看了

你是我一生遇到的最好的男人

一年半以前 我这样觉得

现在 我也同样认为

希望 我的感冒马上好

希望 我还能遇见你

希望 你还在我的身边

in K M

(2015.4.1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