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很多人说 人生像是一次旅途 总是过得匆匆 期盼着目的地 错过了很多风景 我很幸运 在我三十岁的时候 可以和我喜欢的人 撇开所谓的人生 真正上路 走走看看 有海风 有大洋 有路 有音乐 有酒 有阳光 也有星空

2015.5.14

Anthony

希望 有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走进我的生活

184cm

身材修长 干净美好

有一双会做饭的手

也可以拥抱我

那么这样

我就不会再担心这世界的险恶

毕竟有一个你

但是 现在

我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踱步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唱歌

怕有一天 我成了一个不要脸的政客

就再也没办法 拥有干净美好的爱情了

所以 快点出现吧

趁我还没老去

in K M

评论(1)